2021-01-26

ZERO - ZE 復刻時尚 顛覆傳統

資訊分享



    2021新春期間瑞馬國際立即推出全新機型,名為「ZERO」代號「ZE」的電動二輪車。獨立而創新的車頭設計,極低跨距的置腳空間,環抱式絡鉬鋼管車架,豐富配件!再度挑戰我們對於傳統電動二輪車的視覺感關,面對現今市場的多元化競爭,一輛車多用途,是消費市場CP值的代言, 短途通勤、市場買菜、休閒代步、配件多元、ZERO確實是一款定位相當多元的車型,輕鬆方便的騎乘姿勢提供了消費者更有別於一般電動車款的選擇!

 


    ZERO,在外型設計上走的是復刻時尚,有著復古的車型加上科技的配備和時尚的塗裝,在時尚可愛的風格外表下也具有很豐富的功能定位,車頭大燈明亮圓型又可愛,左右獨立式方向燈也具有防撞功能,圓型電子儀錶,開機時會出現炫目動態的開機動畫,人體工學的車把手角度提供了最舒適的置手位置,在騎乘時的動態表現上讓騎者可以很安心的「就手上車」

    車身前圍有防水擋版設計,PP材質防撞耐刮,流線造型大小合適,極低的腳踏版高度,
離地僅有27CM(一般車款離地的踏版高度都在31-35CM區間),這5CM的高度差距反應在騎乘時的安全感上,相對的可以對應的騎者身高也更加的多元化了,輕鬆好騎絕對是ZERO

 


    前輪使用10吋鋁合金鍛造圈,上方印有「ZUB」的專屬字樣,ZUB代表ZERO UB (隨身行李簡稱);鋁合金材質具有高強度和重量輕的優勢,而且不易生銹,輪胎使用台灣品牌型號(80-90-10)的規格,內6層安全防爆胎,胎側雙排水紋不只好看更是安全十足。

    27/MM油壓前叉配上180/MM多孔式通風碟剎盤,油杯使用透明杯槽設計,卡鉗採用單缸雙推樣式,顏色均使用上有質感銀色系為基底配上零件的本色在外觀上真是好看,ZERO雖然定位在休閒上但是操控系統一樣不馬虎。

    環抱式車架在外觀上使用
塑噴技術,讓經典在一次的完美呈現,車身塗裝在設計師的設下,讓ZERO擁有了時下最新的潮流風尚的動感華麗明亮而不突兀,車身「ZERO」字樣巧妙的融入在貼花上真是創新又獨特,後方裝配「SUPER BOX」的尾箱,內層亦有PP材質內襯設計,厚實有質感而且和車身同色貼花不會有拼裝感。
 


    後輪系統使用輪轂馬達,沒有多餘的配件所以維修保養方便,內置後輪土除設計,防水性高不易損壞,車架後方配有雙槍式後避震系統,安全、操控一次滿足,後避震彈簧使用時尚感的兩層雙色配置,讓ZERO更炫耀有型。

    ZERO不只在外觀上出色,內在功能表現更是一絕,精緻有型的仿皮雙色坐墊,上層採用黑色下層採用咖啡色,利用車線塑造質感,泡棉厚實整體騎坐感舒適,選配(菜籃)時在前方塑件上已經連同車身開發好了支架和孔位,讓您不在苦心改裝,整體配件完善均衡,坐桶內亦有置物空間,在不妥協空間和犧牲太多的機械結構下ZERO算是平衡又到位。

    內置省電變頻控制器,面對爬坡或是在加速時,不怠慢也不突快,安全又省電,啟動時的安全按鈕讓您安心不暴衝,鑽晶多段面手握也有人體工學和防手滑設計,2021樣式ZERO在整體均衡和豐富的配件表現上,真的是一款
時尚和傳統集於一身的多功能電動二輪車
 
Copyright © 瑞馬國際有限公司 RANMA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