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 / 熱情 / 高品質

RANMA 從綠能生活出發

開創以來,瑞馬國際基於對電動車的夢想和熱情,從推動綠能生活出發,以節能、創意、潮流、人體工學設計理念及良好的口碑,在業界慢慢嶄露頭角。

我們始終秉持最優異的品質及對工藝細節的執著與嚴謹態度,用心製造生產電動二輪車,我們設計產品、整合通路、篳路藍縷!至今,我們塑造出「RANMA」這個新創、用心、優質的電動二輪車品牌形象。

我們營運範疇整合了「產品設計、研發製造、品牌行銷、通路銷售、售服保固」五大領域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電動二輪自行車,以及更優異品牌售服保固網,創造最大品牌價值。

瑞馬國際是一間充滿活力、熱情及夢想的創意公司,我們秉持著良心製造及安心的品質為前進目標,為了是讓您體驗更好的電動通行世界,我們期待提供予您在生活通勤上的美好、清新、綠能世界。
Copyright © 瑞馬國際有限公司 RANMA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