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SENTA - LSN TWO-TONE時尚女爵

資訊分享



     2021 年初 RANMA 推出 SENTA 車款 ( 代號:LSN ),SENTA 是 LA 車系的全新後繼車型,不同於 LA 車系的甜美路線,SENTA 車系換上了全新雙色 TWO-TONE 拼接設計美學,2021 年式新燈具和剎車系統,並加入全新橫向晴雨二用胎、車底曲面踏版、高支撐性坐墊、雙色平叉等設計,和更符合女性騎士的低坐姿和低跨距車高,同時 SENTA 也是 RANMA 品牌平價車款中使用新式變頻智慧控制器的電動二輪車,在相對平實的售價中更是滿足了消費者對舒適、科技與便利和潮流時尚等多個面向需求的車款。

     SENTA 車系是 RANMA 近期主推的
歐風化造型的車款之一,先前就已經推出 LE 系列「亦同樣廣受市場好評」,與原本的 LA 車系差異不小,但這次推出的全新進化介級的 SENTA 又與這些車款更有明顯差異,剛剛前面已經說過大致上的新車特點,但小編覺得 SENTA 新車款還有更多的細節等待介紹,這次將在下文一一為您解開美型外觀帶點成熟品味 LSN 的全新 DNA 進化


 


♦♦ 設計 ♦♦

     TOW-TONE 近年因汽車設計所帶起來的風格,時尚性的產品時下也廣為使用,雙色風潮在混合自家特色的設計造就 SENTA 的搶眼外觀時尚品味的車格,車身前方即上中下不同的色彩分色,在第一眼看見時真有高級車的質感,車底版採用藏藍加上灰色混搭新色的設計,低調有質感又不搶色。
     車身利用三色貼花設計巧妙的
塑造車身曲線,配合雙色平叉的組合造成尾燈在配置上的「翹臀」視覺效果,大大的提高了行車的安全性,SENTA 車身線條抓得很到位,不論是車頭把手或者是車身飾板的斜度,以及配色方面拿捏,SENTA 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 乘坐 ♦♦

     全新的人體工學坐墊,前方加大和厚度提高設定,大面積的發泡坐墊是時下流行的設計導向,SENTA 則在前方為了讓騎士的大腿有支撐性加厚了泡棉,前方坐墊高度加大,如此在行車的路感上會提供更好的舒適性,在坐墊皮質上採用透氣孔的設計,有效散氣不悶熱,特殊氣孔的設計下雨天時也不易進水,在表面上也具有防滑的功用。
     SENTA車身高度設定為平易近人的
「70CM」坐墊高,讓女性騎士也可以腳踏實地,車身重心低在操縱上也有助提升,感受騎 SENTA 的美妙體驗。


 


♦♦ 配置 ♦♦

風鏡 ► 黑化小風鏡,個性獨特的表現
把手 ► 黑化冷噴漆,防水性高
儀錶 ► 圓形電子錶,鍍鉻外觀,晶瑩質感
手握 ► 鑽石多段切消面,防滑好握
按鍵 ► 多功能整合式五通,方便按鍵,功能整合
油杯 ► 透明杯身,油料資訊全知道
卡鉗 ► 單鉗雙推,安全滿點
碟盤 ► 180MM大碟多孔通風散熱,高鍛不易變形
前叉 ► 27MM油壓,舒適避震不軟腳
輪胎 ► 台灣品牌安全十足,橫向排水紋,晴雨2用胎,抗噪升級,90/90-10扁平比
懸吊 ► 雙槍式避震器,下大上小270MM彈簧油壓,安全操控
坐筒 ► 寬27CM高17CM大容量
燈具 ► 晶瑩LED造型,安全透光
電子 ► 多段電頻省電控制器,防暴衝系統,磁缸加大,上坡輕鬆
能源 ► 力恩鉛酸電池,鋰電池,安全審驗合格
功能 ► 飲料杯座,掛勾,USB2.0充電埠,省力中柱
輪圈 ► 鋁合金渦流五孔造型,輕量防噪設計


 


     時尚女爵,SENTA 車款是新美學教主,融合 TWO-TONE 雙彩潮流車色和現代時尚線條的概念而生,潮流動感又配置滿檔!精緻雙色塗裝為主軸,讓整體色彩豐富亮麗,充滿多變風情。復古系小風鏡時尚又有個性、低坐姿車身「70CM」離地高展現優雅身形曲線、仿皮質動感坐墊舒適支撐性夠、氣孔設計散熱性佳、晶瑩 LED 燈具,點亮時尚現代氣息、大容量坐筒空間,多功能儲物收納和 2.0USB 充電埠,您想成為行動注目的焦點嗎?SENTA 五種車色設定,時尚女爵陪您一起成為潮流的焦點吧!
≈ 知性藍 ≈ 時尚青 ≈ 優雅白 ≈ 惹火橙 ≈ 高貴玫金 ≈
 


 
Copyright © 瑞馬國際有限公司 RANMA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CB